由於本人一直以來都飽受黑眼圈及雀斑之苦
所以
遮瑕膏對我來說根本 超.重.要.的呀!
因此在遮瑕膏這領域還算小有心得啦~~~

以下三款就是我個人愛用的三款開架式遮瑕膏


 ZA  裸粧心機遮瑕蜜

遮瑕度
保濕度

這款遮瑕膏可說是我從小用到大啊!
$250 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很好入手
重點是直到現在都沒漲價!超彿心的呀~~

因為鼻子不太好,所以不管有沒有睡飽,都有黑眼圈的困擾
我都用02色號來遮黑眼圈,調整眼周膚色

眼周用的遮瑕膏,保濕度最重要!

保濕、好推、又便宜!
如果是遮瑕需求不會太高的小美人們,我很推薦這款喔~

 

 


 Maybelline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

遮瑕度
保濕度



這款遮瑕筆是我的新歡阿~~~
個人覺得它差不多可以榮登
開架界遮瑕膏NO.1 
(絕對沒有刻意浮誇)

很多保濕度高的遮瑕膏,會使遮瑕度相對地變低,
但這款!!!保濕度不但很夠,遮瑕度的表現也很不錯喔!
廢話不多說,反正我真心覺得很好用啦!哈哈哈

目前都使用15號白皙色來遮雀斑,
同時打亮顴骨、鼻翼兩側、T字、下巴等部位,
計畫購入其他色號作為修飾底妝中~

 

 


 CANMAKE 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

遮瑕度
保濕度

抱歉阿客官們!
它的外觀經過時間的淬鍊已經快認不得它到底長甚麼樣子了 


在此附上本尊原圖,方便大家辨識哈哈哈
(圖片來源:CANMAKE台灣官網http://www.canmake.com.tw/)


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個日系品牌彩妝
但他們家的彩妝種類真的超齊全且超多樣的!
有空可以好好逛逛他們櫃~
可以挖到不少神奇的彩妝寶物喔,顆顆。

這款遮瑕膏的遮瑕度真的啵棒的!
重點是它還有防曬係數呢!
但可惜就是稍微乾了些。

這支遮雀斑或遮疤都很好用,
而且持久不易脫妝,
但真的不太適合單獨使用遮黑眼圈~
(除非你眼周肌膚保養超好一點細紋都沒有!)
不然就等著看見你眼下出現一條一條又一條的...皺紋!






買過很多遮瑕膏,也踩了不少雷,以上小小心得,分享給大家啦!
也拜託大家偷偷告訴我其他厲害遮瑕膏

救 救 我 可 憐 的 黑 眼 圈 吧 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燕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